首頁 > 醫師介紹

醫師介紹 Doctor Introduction

  • 潘肇中院長

    醫師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畢業 台北市市立中醫院醫師 中華筋膜醫學會會員 長庚醫院病理科腫瘤研究 精通英、日語 醫師專精 腫瘤癌症 乾癬和各類皮膚疾病 心腦血管和三高、糖尿病 中風問題及預防二次中風 紅斑性狼瘡及其他免疫性疾病 眼睛疾病 腎臟疾病、泌尿攝護、性功能障礙問題 婦科相關雜症 胃腸潰瘍、氣喘咳嗽...等一般內科 消化道疾病、新陳代謝及睡眠障礙問題 針灸、放血拔罐 毛小孩寵物中醫藥物治療
  • 郭榮宗醫師

    醫師經歷 考選部中醫師考試 命題審查委員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 常務理事 台中市中醫師公會 第18屆理事長 台灣省中醫師公會 常務理事 衛生署醫療費用協定委員會 委員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 特別顧問 台中高堂中醫醫院 院長 中華民國中醫內科 專科醫師 台北市立中醫醫院 合約醫師 濟群欣中醫醫療院長 醫師專精 腫瘤癌症 乾癬和各類皮膚疾病 心腦血管和三高、糖尿病 中風問題及預防二次中風 紅斑性狼瘡及其他免疫性疾病 眼睛疾病 腎臟疾病、泌尿攝護、性功能障礙問題 一般老年問題 胃腸潰瘍、氣喘咳嗽...等一般內科 睡眠障礙
  • 曾朝興醫師

    醫師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 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 內湖三軍總醫院 中藥基原鑑定與成份研究專長,長期投入特殊中草藥研發,並應用於腫瘤癌症、自體免疫疾病等多項特殊疾病醫療 醫師專精 乾癬和各類皮膚疾病 腫瘤癌症 青春痘(痤瘡) 坐骨神經痛(骨刺) 中風問題及預防二次中風 心腦血管和三高問題 糖尿病 各類睡眠障礙問題 一般內科
  • 葉金隆總院長

    醫師經歷 治癌世家自幼習醫,深得正統中醫醫術和中藥特色炮製真傳 資深老醫師行醫50年,聲譽卓著聞名海內外,患者遍及美國日本澳州香港澳門等地 美國福特中醫大學北加州癌症治療中心終身客座教授
    (THE CHINESE MEDICINE CANCER CENTER OF NORTHERN CALIFORNIA)
    濟群欣醫療體系醫療總監、總院長 獨門治癌思想策略:
    1.淨化淋巴系統才能清除培育供養癌細胞生長繁殖的環境。
    2.消除癌幹細胞(癌細胞的母細胞)才能阻絕新生癌細胞源源湧出。
    3.抑制腫瘤血管新生才能截斷癌細胞的糧食進而弱化萎縮消除腫瘤。
    4.治癌要直攻癌細胞腫瘤,有針對性才有效,不要誤把調身體當作治癌症。
    5.要祛邪更要扶正,不破壞身體器官,不傷害生命的療法,病人才能持續存活,維護生命才是治癌的目的。
    6.不經過炮製的中藥不是中藥只是生藥,只是中藥的半成品,不是中藥就沒有中藥的療效,沒有造好的飛機不會飛,沒有炮制的中藥治療癌症沒有效。
    癌症相關著作:治癌中醫絕學 醫師專精 癌症腫瘤 乾癬牛皮癬 腎功能衰竭 患者迴響 跨越生命的藩籬,走出死亡的幽谷,太感思了!感謝老醫生!老醫師是施藥觀音的化身!
    (沒有做任何西醫治療的癌症患者,經葉醫師治療痊後的自述,有文本資料查證)
TOP